新華網 正文
吉林警方破獲特大跨境賭博案
2020-08-11 17:04: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長春8月11日電(記者高楠)記者從吉林省吉林市公安局了解到,該局船營分局近日破獲一起特大跨境賭博案件。警方查明,截至今年7月22日,該跨境賭博犯罪集團共運營8個手機網絡賭博軟件,招賭人數超過21萬名,賭資流水4.6億元。

  2019年12月11日,船營分局民警在工作中發現一款手機賭博軟件的線索,並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通過開發軟件為參賭人員提供賭博條件;以分級代理形式宣傳推廣,每級代理髮展賭博成員後可獲取0.5%至2.5%的傭金;通過網絡紅包、話費充值等方式收取賭資,將賭資轉移至境外地下錢莊。

  船營分局立即成立專案組展開工作。經查,該手機賭博軟件連同多個類似賭博軟件,均由某犯罪集團操縱。該犯罪集團總部和網絡伺服器均設在境外,並在全國發展了21個商務代理。

  經縝密工作,專案組鎖定吉林市的一名代理人范某,並挖出其上線代理即福建的葉某犯罪團夥。今年6月19日至7月1日,專案組分赴陜西西安、福建長樂、上海進行抓捕,抓獲犯罪嫌疑人22名。

  目前,專案組已查明該犯罪集團總部位置,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6354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