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馬欣達·拉賈帕克薩宣誓就任斯裏蘭卡新政府總理
2020-08-09 16:42: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科倫坡8月9日電(記者唐璐)斯裏蘭卡人民陣線黨領導人馬欣達·拉賈帕克薩9日宣誓就任新政府總理。

  由總統戈塔巴雅·拉賈帕克薩主持的就職儀式在科倫坡郊外的凱拉尼亞皇家大佛寺舉行,斯裏蘭卡朝野各黨派代表以及駐斯外交使團代表參加了儀式。

  馬欣達·拉賈帕克薩在宣誓就任新政府總理後通過官方社交媒體表示,深感榮幸能有機會為斯裏蘭卡人民服務,新政府將確保在任期內讓斯裏蘭卡踏上進步之旅。

  斯裏蘭卡議會選舉結果7日揭曉,馬欣達·拉賈帕克薩領導的人民陣線黨以壓倒性優勢獲勝,隨即總統戈塔巴雅正式任命馬欣達·拉賈帕克薩為新政府總理。

  馬欣達·拉賈帕克薩2005年至2015年曾任斯裏蘭卡總統。此次成為新政府總理之前,他還曾三次出任斯裏蘭卡總理一職。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6345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