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涉嫌行賄罪 外逃職務犯罪嫌疑人黃啟機入境投案
2020-08-07 20:26:55 來源: 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8月6日,在中央追逃辦統籌協調下,經廣東省追逃辦和廣州市、海珠區紀檢監察機關不懈努力,外逃職務犯罪嫌疑人黃啟機主動入境投案。

  黃啟機,男,1956年1月出生,廣州市駿延汽車貿易有限公司負責人,涉嫌行賄罪,2017年8月外逃。2017年9月,廣州市海珠區人民檢察院對其立案偵查。監察體制改革後,該案移交廣州市海珠區監委辦理。今年以來,廣州市和海珠區兩級紀委監委克服疫情影響,扎實開展相關工作。在法律震懾和政策感召下,黃啟機深受觸動,最終決定主動投案,積極配合調查。

  廣東省追逃辦負責人表示,黃啟機歸案是全省紀檢監察機關貫徹黨中央關于反腐敗追逃追贓工作決策部署,依法履行監察法賦予的職責,堅持受賄行賄一起查、一起追的重要戰果。下一步,將進一步加大追緝力度,持續推進常態化疫情防控下的追逃追贓工作,絕不讓任何腐敗分子逃脫法律的制裁。(廣東省紀委監委)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634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