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拉加經委會:今年拉美地區出口將下滑23%
2020-08-07 16:33: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聖地亞哥8月6日電(記者尹南 張笑然)聯合國拉丁美洲和加勒比經濟委員會(拉加經委會)6日發布最新研究報告,預計今年地區出口總額受新冠疫情影響將下滑23%。

  拉加經委會執行秘書巴爾塞納6日線上上新聞發布會上説,預計疫情將造成今年地區進口額下降25%。

  報告指出,拉美和加勒比地區是全球受疫情影響較嚴重的發展中地區,制造業、礦業和燃料出口均受影響,旅遊業下滑影響了地區國家服務出口。

  巴爾塞納説,在世界經濟不確定性增強的背景下,加強地區一體化非常重要。此外,地區還應發展更高效、順暢和安全的物流體係,降低物流成本。

  拉加經委會是聯合國五個地區性委員會之一,總部設在聖地亞哥,主要職能是促進拉美和加勒比地區經濟和社會發展,加強該地區各國之間以及與世界其他國家之間的經濟交往。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6339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