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掃黑辦海南特派督導組決定延長督導時間
2020-08-07 15:14: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海口8月7日電(記者劉鄧)記者7日從全國掃黑辦海南特派督導組獲悉,督導組在進駐儋州期間,得到海南省委政法委、海南省掃黑辦的全力支援,得到儋州市委市政府、儋州市掃黑辦的全力配合,特派督導工作取得預期成效。為增強督導實效,督導組經全國掃黑辦同意,決定延長督導時間。

  連日來,督導組共調閱案件卷宗300多卷,約談儋州市委市政府、檢察院、公安局和多個行業領域監管單位主要負責人、各鄉鎮黨政主要負責人150多人。接到群眾來電360多條,來訪200多人,梳理出有效線索約150條,包括“套路貸”、綁架勒索、故意傷害致死等重要線索。特別是宗族宗親勢力與涉黑涉惡組織勢力交織問題、涉黑涉惡“保護傘”問題以及社會治安問題,成為儋州各界群眾反映最為集中的領域。

  督導組組長林琳表示,督導組將圍繞群眾普遍反映的難點、痛點、堵點,繼續強力督導、深挖徹查。

  據了解,按照全國掃黑辦統一安排,從7月20日起,全國掃黑辦派出32個特派督導組分赴全國31個省(區、市)和新疆生産建設兵團的重點地市開展特派督導工作,多省市已按原定計劃于7月30日左右結束督導工作。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全國掃黑辦海南特派督導組決定延長督導時間-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6338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