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青海啟動木裏礦區相關問題調查核實工作
2020-08-06 21:54: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西寧8月6日電(記者吳剛)6日下午,青海省召開媒體報道木裏礦區非法開採調查情況新聞發布會。青海省副省長劉濤表示,針對媒體報道的木裏礦區非法開採問題,青海已成立調查組進行調查核實,並將嚴格依法辦事,對核查中發現的違紀違法行為,無論涉及誰,無論涉及哪一個層級,必將一查到底,決不會姑息隱瞞。

  劉濤介紹,8月4日上午,新聞媒體報道青海興青工貿工程集團有限公司在木裏煤礦非法採煤問題後,青海省委省政府主要領導第一時間作出批示,要求依法依規處理,嚴肅追責問責。及時成立了以青海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李傑翔同志任組長,三名副省長任副組長,12個省直部門和相關地區主要負責同志參加的“媒體報道木裏礦區非法開採情況專項調查組”,直奔現場,開展調查核實工作。

  劉濤表示,調查組將對照青海省委省政府制定的綜合整治和鞏固提升方案,對照媒體反映的問題,以實事求是、不遮不掩的態度,全面開展調查核實,形成客觀公正、實事求是的調查報告。調查組正在一線緊張工作,一些重要問題和情況還在核實中,相關情況將在第一時間向社會和新聞媒體公布。

【糾錯】 責任編輯: 林經緯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35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