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山東省民政廳原黨組書記、廳長陳先運受賄案一審公開開庭
2020-08-06 15:16: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濟南8月6日電(記者楊文)2020年8月6日,山東省淄博市中級人民法院通過遠端視頻係統,一審公開開庭審理了山東省民政廳原黨組書記、廳長陳先運受賄一案。淄博市人民檢察院派員出庭支援公訴,被告人陳先運及其辯護人到庭參加訴訟。

  淄博市人民檢察院指控:2003年至2019年,被告人陳先運利用擔任山東省章丘市委書記,濟 南市委常委、副市長,德州市委副書記、市長,臨沂市委副書記、市長,山東省民政廳黨組書記、廳長等職務上的便利,或者利用本人職權、地位形成的便利條件,通過其他國家工作人員職務上的行為,為相關單位或個人在項目中標、職務調整等方面謀取利益,非法收受或索取他人財物共計折合人民幣4159萬余元,依法應以受賄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庭審中,檢察機關出示了相關證據,被告人陳先運及其辯護人進行了質證,控辯雙方在法庭主持下充分發表了辯論意見,陳先運進行了最後陳述並當庭表示認罪悔罪。

  庭審最後,法庭宣布休庭,擇期宣判。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山東省民政廳原黨組書記、廳長陳先運受賄案一審公開開庭-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6333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