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甘肅(武威)國際陸港鐵路國際集裝箱場站項目開工建設
2020-08-04 18:17: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蘭州8月4日電(記者李傑)記者從中國鐵路蘭州局集團有限公司獲悉,甘肅(武威)國際陸港鐵路國際集裝箱場站項目,于日前正式開工建設。該項目作為甘肅(武威)國際陸港口岸平臺重要組成部分,建成後將進一步發揮甘肅省承東啟西、連接歐亞的重要戰略通道作用及綜合樞紐優勢。

  據了解,甘肅(武威)國際陸港鐵路國際集裝箱場站項目總投資6.29億元,佔地面積1031畝,是甘肅(武威)國際陸港已建成的進境木材指定監管場地、進口肉類指定查驗場兩個口岸運作的重要基礎設施。

  中鐵蘭州局相關負責人介紹,在當前疫情防控工作常態化的情況下,中鐵蘭州局加速復工復産,不僅為該項目開辟“綠色通道”,快審批、快辦理,還聯合甘肅(武威)國際陸港管委會等單位,細化方案,加速推進開工建設。該項目的建設對于完善甘肅(武威)國際陸港進出口貿易服務功能、完善國家鐵路路網布局,促進西部地區集裝箱産業、冷鏈及商貿物流産業發展都具有重要意義。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6324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