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梁振英:反對派罔顧市民健康 以政治淩駕公共衛生
2020-08-01 21:25: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香港8月1日電  香港疫情嚴峻,特區政府7月31日決定將特區第七屆立法會選舉推遲一年舉行。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1日表示,反對派對特區政府推遲立法會選舉的批評,是罔顧市民健康、以政治淩駕公共衛生、為反對而反對的歪論。

  梁振英當日通過社交媒體表示,香港出現第三波疫情,連續十天每天過百宗確診病例,而且源頭仍然不明,所有大型群體活動因此均已延期或取消。在這種情況下,未來一個月在各選區、各功能組別的拉票工作將無法正常進行;300多萬人在全港18區的投票,還有動員幾萬人的組織和點票工作也無法正常運作。

  梁振英説,特區政府以至全社會在未來一段時間的工作重點必須是遏止疫情蔓延以至完全清零,在保障市民健康的同時,盡早恢復正常經濟活動,避免經濟繼續下滑、失業問題惡化。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載入更多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嘉陵江邊的“城市陽臺”
嘉陵江邊的“城市陽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13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