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貴州上線首批“全省通辦、一次辦成”政務服務事項
2020-08-01 10:49: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貴陽8月1日電(記者向定傑)日前,貴州首批“全省通辦、一次辦成”政務服務事項全面上線,包含671項具體事務,涉及稅務、市場監管等36個行業。

  據了解,貴州持續深化“放管服”改革,今年將推進政務服務跨層級、跨係統、跨業務數據互聯互通,實現“全省通辦、一次辦成”。申請人在辦理業務時,可在全省范圍內,自主選擇政務大廳“就近交件、遠端辦理、郵政送達”。

  下一步,貴州還將在整合辦理、跨省辦理、全流程網上辦理等方面努力,通過推進業務專網係統的整合融通,部門工作流程的連接貫通,實現更多事項“一次收件、係統分發、並聯辦理”,進一步提升政府效能,讓數據多跑路、群眾少跑腿。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載入更多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嘉陵江邊的“城市陽臺”
嘉陵江邊的“城市陽臺”
探訪元上都遺址
探訪元上都遺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1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