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家市場監管總局:對瑞幸咖啡違法行為進行處置
2020-07-31 22:56: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7月31日電(記者趙文君)記者31日從國家市場監管總局獲悉,國家市場監管總局及地方市場監管部門依據反不正當競爭法的有關規定,正在對瑞幸咖啡(中國)有限公司、瑞幸咖啡(北京)有限公司,及相關第三方公司的違法行為進行處置,維護公平競爭市場秩序,保護經營者、消費者的合法權益。

  據介紹,今年4月,瑞幸咖啡“自曝”財務造假,國家市場監管總局迅速成立專案組,對瑞幸咖啡涉嫌虛假交易等不正當競爭行為開展調查。調查顯示,瑞幸咖啡(中國)有限公司、瑞幸咖啡(北京)有限公司為獲取競爭優勢,存在通過虛假交易等方式制作虛假業績並對外宣傳的不正當競爭行為,相關第三方公司存在幫助虛假宣傳的不正當競爭行為。

【糾錯】 責任編輯: 肖寒
載入更多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嘉陵江邊的“城市陽臺”
嘉陵江邊的“城市陽臺”
探訪元上都遺址
探訪元上都遺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1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