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王毅同意大利外長迪馬約舉行視頻會晤
2020-07-30 08:09: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7月30日電(記者馬卓言)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29日同意大利外長迪馬約舉行視頻會晤。

  王毅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中意兩國在國際社會樹立了同舟共濟、共克時艱的典范。中方讚賞意方支援並參與共建“一帶一路”的政治決斷,願積極探討中國“新基建”和“高速意大利”政策對接,打造互利雙贏的樣板。

  王毅表示,當前形勢下,中歐應共同對外發出團結應對全球性挑戰、推進多極化進程的積極信號,為維護以聯合國為核心的國際體係注入更多穩定性和正能量。

  迪馬約表示,沒有中國保障抗疫物資供應,全球抗疫就不可能取得成功。中國對世界未來的發展不可或缺。意方願為深化歐中戰略合作、加強在國際事務中的協調發揮橋梁作用。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王毅同意大利外長迪馬約舉行視頻會晤-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63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