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天津市場主體住所實行申報承諾制
2020-07-22 18:29: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天津7月22日電(記者栗雅婷)記者日前從天津市市場監督管理委員會了解到,為進一步規范天津市市場主體住所(經營場所)登記活動,合理釋放各類市場主體場地資源,自7月20日起,天津市市場主體住所(經營場所)登記實行自主申報承諾制,由申報人對申報登記地址的真實性、合法性和有效性負責。

  據天津市市場監督管理委員會相關負責人介紹,申報人應當對申報登記地址的權屬關係、法定用途、安全使用、租賃協議、地址資訊有效性等方面做出符合事實和規定的承諾,並對承諾行為承擔法律責任。對作出不實承諾和虛假承諾的申報人,將予以嚴懲並向社會公示,直至撤銷登記。

  此外,從7月20日起,天津市僅通過互聯網開展經營活動的個體工商戶可以用電子商務平臺經營者提供的網址作為經營場所進行登記。天津各區人民政府、産業園區管委會可以自主將集中在各創業園、産業園、創業空間、孵化器等地的市場主體地址全部或一部分用來進行集群登記,實施統一規劃和管理。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載入更多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高校暖心畢業“寄”
高校暖心畢業“寄”
雨荷
雨荷
夏日林周風光美
夏日林周風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6272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