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深圳銷毀20余噸侵權洗發水
2020-07-18 12:46: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深圳7月18日電(記者孫飛)記者18日從深圳海關了解到,該關依法銷毀一批侵權洗發水,共計21.24噸。

  該批洗發水由深圳海關在出口渠道查獲,商標權人認為上述貨物侵犯其在海關總署備案的商標專用權,向海關提出採取智慧財産權保護措施申請。海關經調查後認定,某公司未經商標權人許可,在上述貨物上擅自使用他人注冊商標,已構成出口侵犯商標權貨物行為,海關做出沒收侵權貨物並處罰款的行政處罰決定。

  深圳海關相關負責人表示,海關將持續加強智慧財産權保護,加強對重點地區、重點渠道侵權貨物的監控監管,打擊震懾進出口環節侵權違法行為。今年上半年,深圳海關共採取智慧財産權保護措施1288批次。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載入更多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高校暖心畢業“寄”
高校暖心畢業“寄”
雨荷
雨荷
夏日林周風光美
夏日林周風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6254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