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成渝地區多個基礎設施協同推進總投資651億元
2020-07-15 14:42: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重慶7月15日電(記者張翅)日前,重慶潼南、銅梁等城市與四川遂寧市簽訂了多項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基礎設施協同推進備忘錄,總投資估算金額達651億元。

  據介紹,軌道交通銅潼遂段將與去年開建的重慶市域快線璧銅線連接,延伸到潼南,再從潼南出發連接四川遂寧市,項目線路裏程估算約120公里;遂寧和潼南還將共同推進涪江復航工程項目建設,力爭在2024年年底前實現涪江遂寧過軍渡至潼南區全境段三級航道建成投用,打通成都平原經濟區經遂潼至重慶出海大通道,融入長江黃金水道。

  據了解,目前僅在遂寧,重慶多家地方國企、在渝央企正在實施和洽談的合作項目就有46項,總投資達到162億元。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載入更多
夏日林周風光美
夏日林周風光美
鐵嶺:濕地荷花美
鐵嶺:濕地荷花美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24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