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內蒙古偵破一起制造販賣毒品案 繳獲制毒原料逾10千克
2020-07-15 12:11: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呼和浩特7月15日電(記者劉懿德)記者從內蒙古自治區卓資縣公安局獲悉,辦案民警日前偵破一起制造、販賣毒品案,抓獲犯罪嫌疑人5人,繳獲毒品“忽悠悠”3.23千克、制毒原料10.17千克,一舉摧毀了一個制販毒團夥。

  近期,卓資縣公安局禁毒大隊民警在工作中發現,當地居民王某某涉嫌制造、販賣毒品。隨即,辦案民警經過對王某某的縝密調查,掌握了其制造、販賣毒品的原材料來源地、制造地、涉案人員、銷售途徑等情況。

  據辦案民警介紹,根據掌握的情況,他們得知王某某近期有一筆毒品交易,便迅速布置收網工作,並于日前在該縣卓資山鎮,成功抓獲了正要進行交易的王某某及其下線李某,當場查獲毒品“忽悠悠”1000顆。

  隨後,辦案民警又在王某某住所和農村老家,共計查獲毒品“忽悠悠”1.2萬余顆,繳獲了1套制毒設備,並查獲制毒原料逾10.17千克。

  為進一步將這個制販毒團夥打掉,辦案民警順藤摸瓜,成功抓獲多名王某某的販毒下線,並繳獲毒品“忽悠悠”2000多顆。

  據檢驗分析,這批毒品“忽悠悠”均為王某某制作,其主要成分為毒品安眠酮和咖啡因。目前,案件還在進一步辦理中。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載入更多
夏日林周風光美
夏日林周風光美
鐵嶺:濕地荷花美
鐵嶺:濕地荷花美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6240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