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廣西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咨詢會將採取網絡直播形式
2020-07-14 15:40: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寧7月14日電(記者林凡詩)記者從廣西壯族自治區招生考試院獲悉,自治區招生考試院定于7月24日至28日舉辦廣西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網上咨詢會。網上咨詢會將採用“視頻直播+雙向語音及文字互動”的方式進行,屆時自治區招生考試院以及上百所高校將在視頻直播間與考生和家長互動交流。

  本次網上咨詢會單獨面向廣西考生,參會單位均為在廣西有普通高考統考招生計劃的自治區內外普通高校,部分高校安排長期負責廣西招生的工作人員進行直播,有的高校還開通多個直播間,各院係同時直播,以便更深入地分析以往廣西考生在填報本校志願方面存在的問題,幫助考生更合理地配置專業志願。

  自治區招生考試院介紹,網上咨詢會的音視頻直播互動平臺由廣西招生考試機構專門開發用于普通高校招生咨詢,考生和家長可通過手機微信端和PC端免費參加網上咨詢會,在觀看直播的同時可通過語音及文字與招生工作人員進行實時交流。同時,直播視頻均具備自動錄制及回放功能,廣西普通高校招生錄取工作期間均可回放,便于考生在填報志願和徵集志願時根據自己的需求有針對性地了解相關高校的招生政策。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6236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