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古巴國家主席:古巴願意繼續為加強多邊主義作出貢獻
2020-07-09 12:24: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哈瓦那7月8日電(記者林朝暉)古巴國家主席米格爾·迪亞斯-卡內爾8日説,作為國際勞工組織的創始成員,古巴願意繼續為加強多邊主義、國際團結與合作作出自已的貢獻,讓世界朝著更加公正的方向前進。

  在當天舉行的國際勞工組織關于新冠疫情的線上全球峰會上,迪亞斯-卡內爾説,新冠疫情已造成全球約3.05億個工作崗位流失。“失業人數成倍增加,社會脆弱性正在上升,貧困和不平等現象進一步加劇。”他呼吁全球採取“協調行動”,優先考慮工人權利。

  迪亞斯-卡內爾説,“新冠疫情所造成的可怕影響和災難性後果並不僅僅是由這種致命病毒引起的”,資本主義和新自由主義政策過分強調市場力量,才是造成當前全球經濟、健康嚴重危機的最深層次原因。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621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