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四川廣漢市花炮廠起火爆炸事故致6人受傷
2020-07-09 08:22: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成都7月9日電(記者謝佼、王曦、胥冰潔)7月8日晚,廣漢市南豐鎮元盛村一花炮廠發生火災並引發的爆炸事故,已導致6人受傷,其中2人重傷,4人輕傷。

(新華網)(6)四川廣漢市花炮廠起火爆炸事故致6人受傷

  這是7月9日淩晨在四川省廣漢市金雁花炮廠南豐生産區廠房拍攝的事故現場(無人機照片)。 7月8日晚,四川省廣漢市南豐鎮元盛村一花炮廠發生火災並引發的爆炸事故,已導致6人受傷,其中2人重傷,4人輕傷。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新華社記者 王曦 攝

  事故發生後,消防、公安、應急等相關部門及時趕赴現場,疏散周邊群眾,開展消防救援,並在距爆炸點3公里外拉起警戒線,警戒線內群眾已被疏散出來。3輛消防車在警戒線外待命,公安民警和民兵在維持秩序。

  9日淩晨,四川省委副書記、省長尹力抵達事故現場,指揮事故處置工作。

  廣漢市委書記張俊懿介紹,起火爆炸的是廣漢市金雁花炮廠南豐生産區,這段時間處于停産狀態。7月8日21時10分左右,兩名門衛發現廠房起火後報警。在撤離人員和疏散群眾過程中,22時25分起火點發生爆炸,爆炸較為猛烈,導致人員受傷,傷者被及時送到當地醫院救治。

(新華網)(5)四川廣漢市花炮廠起火爆炸事故致6人受傷

  7月9日淩晨,在四川省廣漢市南豐鎮元盛村,消防車輛集結待命(無人機照片)。 7月8日晚,四川省廣漢市南豐鎮元盛村一花炮廠發生火災並引發的爆炸事故,已導致6人受傷,其中2人重傷,4人輕傷。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新華社記者 王曦 攝

  截至9日3時,事故現場火勢已得到控制,但仍有明火。由于對爆炸品是否已燃完情況不明,救援人員通過無人機空中觀察,在警戒線外待命。

  據現場消防人員介紹,待明火減小後,將採取機器人逐段向內試探,在確保安全的情況下再進行滅火救援。

  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新華網)(3)四川廣漢市花炮廠起火爆炸事故致6人受傷

  7月9日淩晨,在廣漢市南豐鎮元盛村,電力部門在調試設備提供應急照明。 7月8日晚,四川省廣漢市南豐鎮元盛村一花炮廠發生火災並引發的爆炸事故,已導致6人受傷,其中2人重傷,4人輕傷。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新華社記者 王曦 攝

(新華網)(2)四川廣漢市花炮廠起火爆炸事故致6人受傷

  7月9日淩晨,廣漢市南豐鎮元盛村的民房因爆炸導致卷簾門受損。 7月8日晚,四川省廣漢市南豐鎮元盛村一花炮廠發生火災並引發的爆炸事故,已導致6人受傷,其中2人重傷,4人輕傷。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新華社記者 王曦 攝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6214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