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金磚國家新開發銀行在中國銀行間債券市場發債
2020-07-08 09:29: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上海7月8日電(記者周蕊)總部位于上海的金磚國家新開發銀行7日介紹,金磚國家新開發銀行近日在中國銀行間債券市場成功發行了20億元規模的人民幣債券,該債券期限為5年,票面利率為3%。同時,金磚國家新開發銀行預計將在今年第四季度再次發行債券。

  新開發銀行副行長兼首席財務官萊斯利·馬斯多普介紹,這一債券超額認購2.1倍,隨著金磚國家新開發銀行日漸成為中國資本市場的“常客”,未來銀行將持續在中國市場發力。

  “我們一直支援成員國的貨幣,對人民幣也很有信心。”馬斯多普還介紹,銀行最新向相關機構提出了注冊發行200億元人民幣債券計劃的申請,有望在今年最後一個季度實現新一輪的發債。

  新開發銀行由巴西、俄羅斯、印度、中國和南非共同成立,旨在為金磚國家等新興經濟體和發展中國家的基礎設施和可持續發展項目調動資源,補充多邊和區域金融機構為全球增長和發展做出貢獻。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6209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