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川渝兩地法院攜手開展執行協作
2020-07-04 14:33: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成都7月4日電(記者吳光于)四川省高級人民法院和重慶市高級人民法院于7月3日通過遠端視頻連線方式“雲簽署”《四川、重慶法院執行工作聯動協作協議》。

  根據協議內容,兩地法院將通過執行工作資訊共用、建立執行信息化協作平臺、強化異地執行統一協調指揮和協助、完善跨區域執行聯動機制協調配合等,實現對機動車輛線上查詢、查封、過戶,對被執行人及相關人員戶籍、“一標三實”資訊的線上查詢;實現對不動産的查詢、查封、過戶;實現對住房公積金的線上查詢、凍結和劃撥;實現對工商登記資訊的線上查詢、凍結和過戶;實現執行措施和手段的跨區域覆蓋;實現失信被執行人資訊共用和聯合懲戒;實現兩地法院相關事項委託執行和協助執行,逐步實現川渝兩地執行辦案的“同城效應”。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6196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