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湖北:各高考考點適當提前開啟大門 建議考生科學使用口罩
2020-07-03 20:26: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武漢7月3日電(記者李偉)湖北省教育考試院3日發布通報,為確保全省39萬多名高考考生的身體健康和安全,考生一定要依法誠信報告身體體溫和健康監測情況,考試往返途中注意安全和衛生,進入考點要接受體溫測量。為避免考點門口大量人群聚集,各考點會適當提前開啟考點大門。

  據湖北省教育考試院通報,建議考生在赴考點出行時,要全程佩戴口罩,途中避免在車上飲食和用手接觸其他物品,保持安全距離,下車後應及時做好手衛生。

  考試當天,所有考生、考試工作人員進入考點必須接受體溫測量,體溫低于37.3℃方可在原編排考場參加考試。測溫時須有序進行,保持行進速度和安全間距。對于考試當天有發熱、咳嗽等呼吸道症狀的考生,考點將啟用備用隔離考場。考生進入考點、考場時需要佩戴口罩,但不得因為佩戴口罩影響身份識別。

  湖北省教育考試院建議,考試結束發出離開考點指令後,考生要在工作人員引導下,保持安全間距有序錯時離開考點;考生家長在考點外耐心等候,不要聚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619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