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澳門推出“特色店計劃”提高品牌形象
2020-07-03 16:53: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澳門7月3日電(記者胡瑤)澳門特區政府3日推出“澳門特色店計劃”,首批獲認可的商號有41家,包括24家餐飲企業和17家零售企業,由本地商會推薦並經政府部門審核。

  該計劃將以多媒體、多渠道的宣傳方式,協助特色店提升吸引力和知名度,以持續優化中小企業的營商環境,扶助有特色的餐飲及零售業,推動中小企業提高整體服務水準和品牌形象。

  澳門特區政府經濟局表示,該計劃將逐步推廣至各個社區,培育更多具有特色和活力的中小企業和商戶,幫助中小企業全面提升經營管理、生産和服務品質,打造良好口碑,豐富澳門作為世界旅遊休閒中心的內涵。

  據了解,該計劃首階段將于澳門人文歷史豐富的街區——十月初五日街試行,為街區建立特色品牌形象,營造“打卡”熱點;還將為特色店提供優化管理、經營、技術等培訓課程和資格考證,為推動特色店發展搭建舞臺。

  特區政府將持續協助企業提升服務水準,增強特色店的吸引力,擴大企業品牌效應並帶動社區人流,同時鼓勵特色店透過網上平臺推送點評、説好故事,提高特色店的知名度。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6193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