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納扎爾巴耶夫新冠病毒檢測結果轉陰
2020-07-02 21:55: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努爾蘇丹7月2日電(記者任軍)哈薩克斯坦首任總統納扎爾巴耶夫的新聞秘書烏基拜2日在社交媒體推特上表示,納扎爾巴耶夫當天的新冠病毒檢測結果為陰性,將根據醫生建議繼續隔離並遠端辦公。

  6月18日,哈薩克斯坦總統府網站發布消息説,納扎爾巴耶夫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開始自我隔離。

  據哈薩克斯坦通訊社消息,此前確診感染新冠病毒的哈薩克斯坦議會下院議長尼格馬圖林的最新檢測結果也已轉陰。

  自5月11日解除全國防疫緊急狀態後,哈薩克斯坦疫情反彈,十幾名高級別官員先後確診感染新冠病毒。哈衛生部7月2日發布的統計數據顯示,該國新冠確診病例累計42574例,累計死亡188例,累計治愈14415例。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6189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