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哈爾濱鼓勵農民“雙創”平臺試點建設 一次性獎補20萬元
2020-06-26 14:23: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哈爾濱6月26日電(記者強勇)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近日推出若幹政策,進一步推動各類創新創業平臺高品質發展。其中明確規定,支援農民創業創新平臺試點建設,對符合相關條件的平臺一次性給予20萬元獎補。

  記者從哈爾濱市政府了解到,根據《哈爾濱市推動“雙創”平臺高品質發展的若幹政策》,哈爾濱市鼓勵圍繞原料生産、加工流通、休閒旅遊、電子商務等産業,依托現代農業園區、農業科技園區或新型農業經營主體,建立多種類型農民創業創新平臺,開展農民創業見習、實習、實訓、孵化等創業服務,並根據平臺人員數量和服務效果給予一次性獎補。

  此外,哈爾濱市還鼓勵各區縣(市)在街道、鄉鎮建設或合作引進創業孵化基地、創業大本營、創業社區等創業孵化載體,並為登記失業人員自主創辦的企業免費提供辦公場所或經營場地。根據入駐創業實體在孵化期銷售額、納稅額、創造就業崗位數量、孵化成功率、到期出孵率等,一次性給予孵化基地最高100萬元獎補。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6162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