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廣州支援5G應用示范 每項最高補助1000萬元
2020-06-25 17:04: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廣州6月25日電(記者荊淮僑)為進一步推動5G産業發展,廣東省廣州市24日推出相關舉措,鼓勵企業開展5G垂直行業應用示范,並將每年遴選一批應用示范項目,按照項目的總投資額,給予最高不超過1000萬元補助。

  根據24日通過的《廣州市進一步加快5G産業發展若幹措施》,當地提出支援制造業5G技術改造。對工業制造業企業開展生産線5G改造,在生産區實現5G網絡連續覆蓋,形成3個以上5G應用場景,具備清晰5G應用發展規劃的,當地將按不高于固定資産投資額的30%給予補助,最高不超過500萬元。

  其中,在支援5G垂直行業應用示范上,廣州將每年遴選一批應用示范項目,按不高于項目總投資額的30%給予補助,最高不超過1000萬元。同時,當地還加大了5G關鍵技術攻關的支援力度。廣州市重點研發計劃將對開展5G無線技術、5G網絡與業務、5G測試與儀器儀表等領域的關鍵核心技術攻關給予經費支援。

  為進一步支援5G公共服務和創新平臺建設,當地提出對于集5G測試、5G技術咨詢、5G成果轉化、5G成果展示推廣于一體的5G創新中心或公共服務機構,將擇優給予一次性補助,最高不超過500萬元。經認定落戶廣州的國家級、省級5G創新中心或公共服務機構,再分別給予3000萬元、1000萬元的一次性補助。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福建東山:全力打造全域生態旅遊海島
福建東山:全力打造全域生態旅遊海島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6160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