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重慶潼南8名小學生河灘落水 搜救工作正在進行
2020-06-21 22:21: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重慶6月21日電(記者柯高陽、伍鯤鵬)記者從重慶潼南區委宣傳部了解到,6月21日15時30分左右,潼南區米心鎮報告該鎮童家村涪江河壩水域發現有人落水,當地政府立即組織力量進行搜救。

  當地政府初步調查顯示,失蹤人員均為居住在附近的米心鎮小學學生,周末放假自發相約,到童家村涪江河一寬闊的河灘處玩耍,期間有一名學生不慎失足落水,旁邊7名學生前去施救,造成施救學生一並落水。截至21日20時30分許,8名落水學生仍未找到,搜救工作仍在進行中。

  此外,記者從重慶市水利水文部門了解到,目前長江流域已進入主汛期。受近期連續強降雨和上游來水影響,涪江重慶段水位持續上漲,其中潼南小河壩水文站6月21日8時水位達236.31米,給搜救工作帶來不利影響。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芒種時節麥收忙
芒種時節麥收忙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614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