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香港新增5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累計1098例
2020-06-04 19:58: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香港6月4日電 截至4日下午4時,香港當日新增5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皆為輸入個案。香港累計確診病例1098例。當日還新增1例初步確診個案,為本地個案。

  在當日舉行的記者會上,特區政府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當日新增的5例確診個案都是由孟加拉國經馬來西亞回港的男子,年齡介于15歲至53歲。

  當日還新增1例初步確診個案,這名72歲男子是瀝源邨祿泉樓居民。該小區目前已有6名住戶確診。

  張竹君表示,祿泉樓確診住戶來自10號和12號單位,為安全起見,特區政府決定疏散10號和12號單位所有無病徵的住戶前往檢疫中心隔離檢疫14天,並會詳細調查單位下水管道等處有無問題。

  特區政府環境局副局長謝展寰表示,祿泉樓感染最大可能是由環境因素所致,包括大廈大門、信箱等處通過接觸傳播。

  香港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質素及標準)劉家獻表示,截至當日中午12時,留院的確診患者中2人情況危殆、46人情況穩定。目前共有1041名確診患者和1名疑似病例康復出院。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6074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