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吉林市:免費為2000多名外賣騎手進行新冠病毒核酸檢測
2020-05-30 20:32: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長春5月30日電(記者段續、周萬鵬)為進一步保障群眾網絡訂餐安全,從5月28日開始,吉林省吉林市統籌協調外賣網絡平臺,免費為城區范圍內2022名外賣騎手進行新冠病毒核酸檢測。目前,被檢人員咽拭子取樣工作已經全部完成。

  5月上旬以來,受疫情影響,吉林市城區范圍內小區、社區實行嚴格的封閉式管理,外賣訂單需求激增。外賣騎手徐海龍説:“我們做好送餐服務,也是為抗擊疫情出力。政府為我們免費做核酸檢測,工作起來更踏實了。”

  為保障檢測工作有序進行,吉林市市場監督管理局成立了外賣騎手核酸檢測領導小組,抽調28人分別負責工作協調、秩序維護和後勤保障,分批組織檢測,調節入場人流,保證人員間隔,全力配合醫務人員做好檢測取樣工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6054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