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聯部向多國政黨推出《中國抗疫人物故事》係列短視頻
2020-05-29 16:54: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5月29日電 近日,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會同有關部門聯合制作了四集係列短視頻《中國抗疫人物故事》,向包括140多個國家380多個政黨及相關智庫、媒體、社會組織、知名人士等推送。

  該係列短視頻分別以《生命至上》《“疫”不容辭》《我在中國》《浙商戰疫》為題,從“時刻把人民群眾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第一位”“打好群防群控的人民戰爭”“同舟共濟、加強抗疫國際合作”“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社會經濟發展”等角度,講述中國抗疫一線普通民眾的真實故事和感人事跡,生動展現在習近平總書記的親自指揮和部署下,中國共産黨帶領全國人民同病毒進行英勇鬥爭的壯闊畫面,向世界傳遞出人類終將戰勝疫情的堅定信心。

  《中國抗疫人物故事》係列短視頻面向國際受眾,有中文、英語、阿拉伯語、西班牙語和俄語共五種語言版本。係列短視頻也通過國內外主要新媒體平臺進行了推送。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黃浩
中聯部向多國政黨推出《中國抗疫人物故事》係列短視頻-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050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