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途易擬全球裁員8000人應對疫情
2020-05-14 09:49: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5月13日電(張雨花)歐洲旅遊集團途易13日宣布,將在全球范圍內裁員8000人,以應對新冠疫情帶來的衝擊。

(國際)(1)歐洲最大旅遊公司途易擬全球裁員8000人

5月13日,行人經過比利時布魯塞爾的一家途易集團的門店。新華社記者 鄭煥松 攝

  途易集團首席執行官弗裏茨·約森在當天發布的一份聲明中説,為應對疫情,公司將在投資、公司規模和全球業務等方面進行削減,打算削減30%的經營成本,而這將使其減少約8000個工作崗位。

(國際)(3)歐洲最大旅遊公司途易擬全球裁員8000人

  這是5月13日在比利時布魯塞爾的一家門店拍攝的途易集團的標識。新華社記者 鄭煥松 攝

  途易總部位于漢諾威,在全球范圍內擁有近7萬名員工。受疫情影響,途易在3月暫停運營旅行活動,損失高達數億歐元。隨著歐洲疫情形勢逐漸穩定,邊境管控逐步放寬,途易表示已準備好盡早恢復在德國和歐洲的旅遊活動。

  德國伊弗經濟研究所日前發布報告稱,疫情期間的限制措施對德國旅行社及其他旅遊機構衝擊最大,其後是航空、酒店住宿、娛樂休閒、汽車制造等行業。報告顯示,50%的酒店企業、43%的旅行社和39%的汽車企業在4月份進行了裁員。

(國際)(8)歐洲最大旅遊公司途易擬全球裁員8000人

  這是2018年9月20日在途易航空的航班上拍攝的途易集團的標識。新華社記者 鄭煥松 攝

(國際)(9)歐洲最大旅遊公司途易擬全球裁員8000人

  5月13日,一名女子經過比利時布魯塞爾的一家途易集團的門店。新華社記者 鄭煥松 攝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壯美景色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壯美景色
中國國家圖書館恢復開放
中國國家圖書館恢復開放
北京:抗疫一線護士的一天
北京:抗疫一線護士的一天
遠眺來古冰川
遠眺來古冰川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83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