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利亞軍方説以色列對敘北部軍事目標發動導彈襲擊
2020-05-05 10:53: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5月4日電  敘利亞軍方4日説,以色列戰機當晚對敘北部阿勒頗省一處軍事目標發動導彈襲擊,軍方正在評估襲擊造成的損失。

  敘通社援引敘軍方消息報道,當地時間4日22時32分,一架以色列戰機出現在敘利亞防空係統雷達顯示屏上,該戰機向阿勒頗省薩菲拉地區一些軍用倉庫發射導彈,敘防空係統實施了攔截。

  另據總部設在英國的“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的消息,以軍此次的襲擊目標為敘軍在薩菲拉地區的一處科研中心。

  敘利亞內戰爆發後,以軍曾多次以打擊伊朗軍事設施為由空襲敘利亞境內目標。以方稱其中一些設施存放著伊朗向黎巴嫩真主黨輸送的武器。敘利亞和伊朗政府均否認伊朗在敘有駐軍。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垃圾分類在社區
北京:垃圾分類在社區
三峽水庫持續騰庫防汛
三峽水庫持續騰庫防汛
樂享“五一”假期
樂享“五一”假期
倫敦亮燈致敬醫護人員
倫敦亮燈致敬醫護人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5943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