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湖北將突發公共衛生應急響應級別由一級下調為二級
2020-05-01 18:07: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聚焦疫情防控)湖北將突發公共衛生應急響應級別由一級下調為二級

  這是5月1日拍攝的新聞發布會現場。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5月1日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5月2日零時起,將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一級響應調整為二級響應,並相應調整防控策略。 新華社記者 熊琦 攝

  新華社武漢5月1日電(記者黎昌政、徐海波)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5月1日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5月2日零時起,將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一級響應調整為二級響應,並相應調整防控策略。

  截至4月30日24時,湖北省現有確診病例0例,現有疑似病例0例。4月30日,全省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0例,無境外輸入病例。全省已連續27日無新增病例,全省除武漢以外地區,已連續57日無新增病例。

  湖北省副省長楊雲彥介紹,經過三個多月嚴密精細的疫情防控,全省疫情傳播已基本隔斷,前期應急性超常規措施已基本阻斷新冠肺炎病毒的傳播。根據國家有關規定和《湖北省突發公共衛生事件應急預案》綜合考慮,湖北省調低一級應急響應等級的內外部條件已基本具備。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湖北將突發公共衛生應急響應級別由一級下調為二級-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5933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