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浙大兒院為兒童和青少年提供24小時新冠病毒核酸和抗體檢測服務
2020-04-25 14:54: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杭州4月25日電(記者黃筱)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兒童醫院24日對外宣布,自4月24日起,面向0-18歲兒童及青少年提供24小時的“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和“新型冠狀病毒IgM和IgG抗體檢測”服務,為兒童健康及復學保駕護航。

  復學季,為了讓孩子安心入學,讓學校安心復課,浙大兒院實驗檢驗中心全天“不打烊”。浙大兒院黨委書記舒強表示,作為浙江省兒童新冠肺炎唯一的省級定點醫院,將充分發揮國家兒童健康與疾病臨床醫學研究中心、國家區域醫療中心在人才、技術、平臺等方面的優勢,通過開通專門通道、提供專項醫療服務,有序擴大兒童核酸和抗體檢測規模。

  據了解,浙大兒院實驗檢驗中心是浙江省基因診斷中心所在地和全國第一批PCR示范實驗室,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實驗檢驗中心通過不斷優化流程,將病毒核酸檢測時間縮短到4小時以內,而新冠抗體檢測結果目前最快可在1小時內查詢結果。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田園牧歌
田園牧歌
山東博物館秦文化大展即將展出
山東博物館秦文化大展即將展出
四月黃河春色美
四月黃河春色美
伶仃夕陽美
伶仃夕陽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04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