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雲南舉辦網絡招聘會穩就業促脫貧
2020-04-25 14:50: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昆明4月25日電(記者林碧鋒)雲南省25日啟動“就業促脫貧”專場網絡招聘會,進一步加大網上招聘力度,提供約2500個工作崗位幫助更多農民工、城鎮登記失業人員、貧困勞動力等重點群體實現就業助力脫貧。

  雲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有關負責人介紹,此次網絡招聘會吸引了100多家企業參加,提供約2500個招聘崗位。求職者可通過中國公共招聘網、中國國家人才網進入雲南特色專場招聘會,也可通過雲南人才網線上服務平臺參加活動。

  記者了解到,在舉辦網絡招聘會的同時,雲南將結合貧困地區線上平臺情況和貧困勞動力需求,同步組織開展線下招聘活動,組織招聘小分隊深入9個國家挂牌督戰的貧困縣送崗位、送政策,並發布雲南駐省外勞務工作站清單。

  此外,雲南還將于5月和6月舉辦兩場專場網絡招聘會。同時,針對高校畢業生、農民工、城鎮登記失業人員、貧困勞動力等重點群體,線上線下同步持續開展招聘活動;聚焦重點企業行業和易地扶貧搬遷集中安置區等重點區域,適時開展分行業、分區域的專場招聘會。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田園牧歌
田園牧歌
山東博物館秦文化大展即將展出
山東博物館秦文化大展即將展出
四月黃河春色美
四月黃河春色美
伶仃夕陽美
伶仃夕陽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5904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