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西共體承認恩巴洛為幾內亞比索總統
2020-04-24 11:36: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克拉4月23日電(記者許正 邢建橋)阿布賈消息:西非國家經濟共同體(西共體)23日發表聲明,承認烏馬羅·西索科·恩巴洛為幾內亞比索總統。

  西共體在聲明中説,經過深入分析政治局勢,西共體國家元首和政府首腦決定承認恩巴洛在總統選舉中的勝利。

  恩巴洛在2019年年底舉行的幾內亞比索總統選舉中贏得第二輪投票。但另一位總統候選人多明戈斯·西蒙斯·佩雷拉向該國最高法院提起訴訟,認為全國選舉委員會有違規行為,要求徹查投票結果。目前,該國最高法院尚未承認總統選舉最終投票結果。

  恩巴洛于今年2月在未獲得最高法院認可及全國人民議會議長缺席主持的情況下宣誓就職幾內亞比索新任總統。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伶仃夕陽美
伶仃夕陽美
珍愛地球 呵護家園
珍愛地球 呵護家園
武漢動物園有序恢復開放
武漢動物園有序恢復開放
彩蛋繪出“正能量”
彩蛋繪出“正能量”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90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