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船舶集團與卡塔爾石油公司簽訂LNG船訂單
2020-04-22 15:44: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上海4月22日電(記者賈遠琨)4月22日,中國船舶集團有限公司與卡塔爾石油公司通過視頻連線簽訂“卡塔爾石油——中國船舶LNG船建造項目”,由中國船舶集團旗下滬東中華造船(集團)有限公司建造。

  滬東中華積極響應船東需求,推出最新自主研發設計的“G4+長輝”係列17.4萬立方米LNG船,該係列是滬東中華在第四代LNG船基礎上推出的全新船型,具有快速性能好、空船重量輕、綜合能耗低、液貨處理係統與不同航線適配性強、升級相容性優等特點,其裝載能力相比以往同船型增加800立方米,全船電力係統能耗下降8%。

  LNG船是液化天然氣供應鏈中的關鍵裝備,截至目前,滬東中華已建造成功21艘LNG船。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彩蛋繪出“正能量”
彩蛋繪出“正能量”
春日覓書香
春日覓書香
小麂的新家
小麂的新家
攜手同心 珍愛地球
攜手同心 珍愛地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5890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