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王毅同巴基斯坦外長庫雷希通電話
2020-04-16 12:53: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4月16日電  4月15日,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應約同巴基斯坦外長庫雷希通電話。

  王毅説,在中方抗擊疫情的關鍵時刻,阿爾維總統專程訪華,當面向中國領導人表達巴方的堅定支援,中方對此銘記于心。當前,巴基斯坦疫情也牽動著中國人民的心,中國社會各界都自發行動起來,積極捐款捐物,為巴基斯坦兄弟姐妹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中國政府向巴方提供了多批物資援助,還派遣了醫療專家組,召開專家視頻會議分享防控治療經驗。我們將繼續根據巴方需要提供一切可能的支援,幫助巴方盡快戰勝疫情。

  庫雷希表示,感謝中國對巴基斯坦抗疫提供的寶貴支援,這為巴方疫情防控發揮了重要作用。面對這場前所未有的全球公共衛生和經濟危機,中方措施精準有力,取得積極成效,巴方對此表示欽佩。巴方願同中方進一步密切合作,在抗疫過程中不斷深化兩國全天候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王毅同巴基斯坦外長庫雷希通電話-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864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