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寮國和中國專家舉行抗擊新冠疫情視頻交流會
2020-04-14 20:44: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萬象4月14日電(記者章建華)寮國和中國上海市日前舉行抗擊新冠疫情視頻交流會。上海市疾控中心等單位的醫療專家與寮國衛生部和定點醫院代表等參會。

  視頻交流會上,老方通報了當前寮國疫情形勢和防控情況,針對工作難點提出問題。上海醫療專家介紹了中方抗疫經驗,就防護、檢測、診療等方面具體問題進行解答,並就如何做好社區防護、應對人員流動、防止疫情擴散等與老方進行深入交流。

  老方表示,此次交流是繼中方派來醫療專家組後老中疫情防控合作的又一次成功實踐。上海專家理論和實踐經驗豐富,有關建議務實,為老方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提供了重要借鑒。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寮國和中國專家舉行抗擊新冠疫情視頻交流會-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5855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