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聯想武漢工廠全面復工 未來將向“智能化”轉型
2020-04-14 19:48: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4月14日電(記者蓋博銘、樊攀)聯想集團14日首次線上上舉辦全球誓師大會。聯想集團董事長兼CEO楊元慶表示,聯想在中國的工廠已經全部恢復生産,且已全部滿産。未來,聯想要積極成為“智慧基建”核心提供商。

  聯想武漢産業基地是聯想目前全球最大、最先進的自有工廠,以移動智能終端為主要産品,銷往全球160多個國家和地區。截至2019年底,已累計實現工業産值約2230億元人民幣,實現出口超過246億美元。

  據了解,武漢工廠3月開始復工復産,現已100%恢復到正常時期的産能,同時採取嚴密的措施,運用物聯網和大數據技術進行員工資訊管理、園區疫情防控等。

  聯想集團2019/20財年前三個季度,在智能設備領域,聯想個人電腦保持了行業領先的利潤水準,新型物聯網設備的營業額達成4倍增速。在數據中心領域,聯想私有雲和傳統數據中心業務恢復增長。在行業智能領域,數據智能業務為近170個大型工業企業提供智能化解決方案。

  楊元慶表示,未來集團將以服務和解決方案推動集團轉型。“世界各地的客戶需要的不再僅僅是硬體設備,更需要的是包括物聯網設備、基礎設施和智能應用在內的全套解決方案,以及包含顧問、實施、運維在內的全方位服務。”楊元慶説。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黑臉琵鷺“長駐”閩江口濕地
黑臉琵鷺“長駐”閩江口濕地
北京海淀: 中小學線上教學進行時
北京海淀: 中小學線上教學進行時
夢想已久的婚紗照,來了!
夢想已久的婚紗照,來了!
熟悉的武漢慢慢回來了
熟悉的武漢慢慢回來了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855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