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季度廣州簽約動工投産億元以上産業項目超800個
2020-04-14 16:51: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廣州4月14日電(記者黃垚)記者14日在廣州市政府新聞辦舉行的發布會上獲悉,一季度廣州簽約、動工、投産億元以上産業項目超800個,涉及投資總額13899.64億元。

  記者了解到,動工投産的項目預計達産年産值約1.09萬億元,主要分布在新一代信息技術産業、生物醫藥産業、新材料産業、商務服務業和健康服務業等。

  廣州市商務局副局長吳尚偉介紹,在疫情期間,廣州通過“雲推介”“雲洽談”“雲簽約”等措施進行線上招商。一季度,全市新洽談産業招商項目517個,其中意向投資總額超百億元的項目6個。

  “我們通過安排專人提前介入立項等關鍵環節,全面實行了‘不見面’審批模式,提高審批效能。”吳尚偉説,針對疫情物資的迫切需要,廣州還引進了不少口罩(機)生産商,從落戶到投産僅花了幾天時間。

  此外,廣州還通過金融支援、減輕企業負擔、助力人才招聘等幫助內外資企業復工復産,先後出臺“暖企15條”“穩增長48條”“信用助企9條”,解決企業最關心、最直接、最迫切的現實困難。吳尚偉表示,下一步,廣州將繼續構建更加公平透明、更有活力的市場環境,為企業投資打造現代化、國際化營商環境。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黑臉琵鷺“長駐”閩江口濕地
黑臉琵鷺“長駐”閩江口濕地
北京海淀: 中小學線上教學進行時
北京海淀: 中小學線上教學進行時
夢想已久的婚紗照,來了!
夢想已久的婚紗照,來了!
熟悉的武漢慢慢回來了
熟悉的武漢慢慢回來了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854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