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華為捐贈遠端視頻會議係統助力柬埔寨抗疫
2020-04-09 15:26: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金邊4月9日電(記者毛鵬飛)華為技術(柬埔寨)有限公司日前向柬埔寨衛生部捐贈遠端視頻會議係統和10萬個一次性口罩,以幫助柬埔寨抗擊新冠疫情。

  捐贈儀式于7日在柬埔寨衛生部舉行。儀式上現場演示了視頻會議係統,連接了柬埔寨衛生部位于金邊的新冠患者定點收治醫院。該係統可使柬衛生部與25個省份醫療機構實時互聯,幫助柬衛生醫療機構實時共用經驗、開展遠端會診和統一部署抗疫策略等。

  柬埔寨衛生大臣曼本亨在儀式上説:“華為公司此次捐贈的視頻會議係統幫助打通衛生部與醫院、25個省份醫療機構的實時互聯,將在很大程度上提升衛生部工作效率,爭取抗疫工作寶貴時間,實現資訊第一時間共用和分發,同時讓柬埔寨民眾感受到華為技術帶來的高速體驗和實實在在的幫助。我代表柬埔寨政府,感謝華為公司為柬埔寨抗疫工作所作出的貢獻。”

  中國駐柬埔寨大使王文天説:“在柬埔寨抗疫工作中,在柬中資企業都發揮了積極作用,開展各種形式捐贈活動。華為作為全球領先的資訊和通信技術企業,通過高科技手段,如遠端視頻會議係統、5G技術等,提升柬埔寨政府抗疫期間的工作效率,為在柬中資企業樹立了榜樣。”

  華為技術(柬埔寨)有限公司總經理姚育亞説:“目前柬埔寨疫情發展日益嚴峻。華為作為負責任的企業公民,全力支援柬方抗疫鬥爭。”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華為捐贈遠端視頻會議係統助力柬埔寨抗疫-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833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