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林肯品牌首款國産車型下線
2020-03-30 16:05: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重慶3月30日電(記者何宗渝)由福特汽車與長安汽車合資生産的林肯品牌首款國産車型林肯“冒險家”29日在重慶長安福特工廠下線,不僅成為福特汽車首次在北美以外地區生産林肯品牌車型,也是目前重慶生産的單價最高的豪華品牌汽車。

  福特汽車副總裁、福特汽車(中國)有限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陳安寧表示,林肯“冒險家”是福特汽車加速林肯品牌在中國業務發展邁出的重要一步。林肯“冒險家”將提供5款車型配置,建議零售價為24.68萬元至34.58萬元,車主還可享受5年14萬公里的原廠質保服務。

  記者了解到,長安福特在中國市場的年銷量一度接近100萬輛,但近3年來一路下滑,2019年銷量僅18.4萬臺。長安汽車相關負責人表示,長安福特在去年的銷量已經“觸底”,隨著新福克斯、銳際等新車型陸續上市,今年長安福特有望迎來恢復性增長。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武漢多家商場恢復營業
武漢多家商場恢復營業
海南三亞:海洋牧場復工忙
海南三亞:海洋牧場復工忙
武漢軌道交通部分恢復運營
武漢軌道交通部分恢復運營
內蒙古:巡護踏查 保護候鳥
內蒙古:巡護踏查 保護候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789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