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爾及利亞官員:中國向阿捐贈防疫物資體現兩國關係堅實深遠
2020-03-28 12:46: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突尼西亞3月27日電(記者黃靈)阿爾及爾消息:中國向阿爾及利亞捐贈的醫用防護服、隔離面罩、呼吸機等一批防疫物資27日運抵阿爾及爾機場,阿衛生部藥業事務部長級代表本巴赫邁德出席物資交接儀式。

  本巴赫邁德當天在儀式上説,一個多月前,阿爾及利亞向中國提供了防疫物資。如今,中方在阿爾及利亞急需醫療防護物資之際,緊急籌集並送達物資,充分體現了阿中關係的堅實和深遠。

  中國駐阿爾及利亞大使李連和説,中國政府和人民對阿方在中國抗疫初期給予的寶貴援助銘記在心,投桃報李。中國各級政府、基金會以及公司都慷慨解囊,今天抵阿的首批物資只是中方對阿方緊急醫療物資援助的一部分。中國政府和人民將始終同阿政府和人民站在一起,向阿方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援和幫助,同阿方攜手並肩共抗疫情。

  截至27日,阿衛生部公布新冠病毒感染確診病例已達409例,其中26例死亡。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阿爾及利亞官員:中國向阿捐贈防疫物資體現兩國關係堅實深遠-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78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