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20中國(廣州)國際紀錄片節啟動全球徵集
2020-03-26 15:58: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廣州3月26日電(記者鄧瑞璇)記者從中國(廣州)國際紀錄片節組委會了解到,25日起,2020中國(廣州)國際紀錄片節啟動全球徵集,徵集包括金紅棉優秀紀錄片作品、金紅棉公眾展播展映“首映在廣州”作品、“中國故事”國際提案大會方案、紀錄片商店等板塊。其中,“中國故事”國際提案大會將繼續助力“中國故事”登上更廣闊的全球舞臺。

  作為國家級專業紀錄片節,經過17年的發展,中國(廣州)國際紀錄片節已經從2011年56個國家與地區、683部紀錄片參展,發展成2019年130個國家與地區、3441部紀錄片參展參評的國際化節展,為國際紀錄片人碰撞思想、交流創意、探索藝術提供了平臺。

  據介紹,今年的紀錄片節將聚焦減貧、健康、陸地上的生命三個主題,徵集優秀紀錄片,開展紀錄片展映、論壇係列活動,增進對“人類命運共同體”的認知,推動國際對話理解和行動。

  金紅棉優秀紀錄片作品、金紅棉公眾展播展映“首映在廣州”作品的徵集時間將持續到8月31日,“中國故事”國際提案大會方案徵集將持續到9月20日。紀錄片商店的徵集貫穿全年,為紀錄片人提供不間斷的版權咨詢與交易服務。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重慶萬靈古鎮引客來
重慶萬靈古鎮引客來
陜西西安:桃花灼灼鬥春芳
陜西西安:桃花灼灼鬥春芳
武漢市部分公交車恢復開行
武漢市部分公交車恢復開行
武漢:動物醫院裏的臨時“奶爸”
武漢:動物醫院裏的臨時“奶爸”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77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