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金龍-2020”中柬兩軍聯合訓練中方參訓官兵開展人道主義援助活動
2020-03-21 23:52: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柬埔寨貢布3月21日電(記者毛鵬飛 周國強)“金龍-2020”中柬兩軍聯合訓練中方參訓分隊官兵21日在柬埔寨貢布省某綜合訓練場舉行人道主義援助物資贈送儀式。中柬雙方官兵、當地政府、醫院和學校師生代表共40余人參加。

  中方參訓指導組組長張體任大校説,中柬雙方是肝膽相照的好朋友,情同手足的好鄰居,開展人道主義援助活動是“金龍-2020”中柬兩軍聯合訓練的重要內容,這既體現了中方對柬埔寨人民的深情厚誼,又體現了兩軍共同抗擊新冠疫情的堅定決心。

  據了解,此次中方向柬方贈送了學習、運動、醫療三大類物資共1.5萬余件(套)。

  “謝謝!”看到中方捐贈的書包與文具,柬埔寨學生安心東佛笑容滿面,“這些東西都很實用,我很開心。”

  柬方指導組組長韋傑少將對中國官兵開展人道主義援助活動深表感謝。他説,這些物資都是柬方急需的,為柬方解決了很多實際困難。“這項活動體現了兩國人民的友好情誼。”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金龍-2020”中柬兩軍聯合訓練中方參訓官兵開展人道主義援助活動-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