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澳第二大航空公司將暫停所有國際航班
2020-03-18 18:31: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悉尼3月18日電(記者郭陽)澳大利亞第二大航空公司維珍澳大利亞(以下簡稱“維珍澳洲”)18日宣布,將逐步暫停所有國際航班,同時進一步削減國內航班。

  根據澳大利亞證券交易所當天發布的維珍澳洲的聲明,即日起維珍澳洲將減少國際航班班次,並在3月30日至6月14日間暫停所有國際航班,同時削減50%的國內航班運力。

  維珍澳洲首席執行官保羅·斯庫拉説:“我們已進入一個全球航空業從未遭遇過的境地,這要求我們採取重大行動。”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和多國實行旅行禁令導致出行量銳減,是維珍澳洲做此決定的重要原因。當天,澳大利亞總理莫裏森在堪培拉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建議澳民眾近期不要出國旅行。

  澳大利亞澳洲航空集團17日宣布,由于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導致出行需求大幅下降,澳航將削減九成的國際航班運力和六成的國內航班運力。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澳第二大航空公司將暫停所有國際航班-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573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