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際奧會員工下周起在家上班 力保東京奧運和資格賽籌辦
2020-03-15 20:24: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3月15日電(記者姬燁)記者15日獲悉,從下周一(3月16日)開始,國際奧會瑞士洛桑總部的員工將在家上班,而位于西班牙馬德裏的奧林匹克轉播服務公司(OBS)員工已開始在家工作,奧林匹克博物館也將閉館兩周。如此舉措是為降低病毒傳播風險,全力推進當前的重中之重——東京奧運會和奧運資格賽的籌辦工作。

  國際奧會日前在一份聲明中説,在新冠肺炎疫情不斷擴散之際,國際社會正在採取諸多防疫措施。為了降低病毒傳播風險,同時保護員工及其家人的健康,從3月16日起,除了極特殊情況,所有洛桑總部的員工將在家工作,何時返回總部上班再等通知。與此同時,位于西班牙馬德裏的奧林匹克轉播服務公司(OBS)和奧林匹克頻道服務公司(OCS)也遵循當地政府規定,已開始在家上班。

  該聲明説,國際奧會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是繼續全力推進東京奧運會如期舉行,特別是為運動員和運動隊參加奧運資格賽提供保障。

  由于位于洛桑的奧林匹克博物館日客流量超過1000人,該博物館也將從3月16日起開始閉館兩周。開館時間屆時將重新評估。

  國際奧會表示,目前各部門員工沒有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國際奧會員工下周起在家上班 力保東京奧運和資格賽籌辦-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5716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