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猶他州議會通過決議支援中國人民抗擊新冠肺炎疫情
2020-03-14 11:23: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洛杉磯3月13日電(記者高山)美國猶他州議會12日通過決議對中國人民抗擊新冠肺炎疫情表示支援。

  該決議得到猶他州眾議院、參議院以及州長加裏·赫伯特一致支援。猶他州參議院辦公室主任馬克·托馬斯13日對新華社記者説:“這項決議的通過,表明我們非常關注中國人民抗擊疫情的努力,我們與他們站在一起。”

  決議表示,新冠病毒給公眾健康帶來極大威脅,猶他州願意與中國團結互助,支援中國人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決議説,新冠病毒是對全球民眾健康的威脅,需要國際社會共同努力防控疫情。猶他州的一些機構此前已為幫助中國防控疫情提供了物資援助。猶他州密切關注疫情,將與美中兩國政府和醫護人員共同努力應對疫情威脅。

  決議強調,猶他州與中國有牢固的經濟聯繫,人文交流密切,猶他州許多公司也在中國從事經營活動。

  猶他州位于美國西部,該州學習漢語人數佔全美總數的五分之一。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美國猶他州議會通過決議支援中國人民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571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