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四川稻城亞丁景區8日恢復開放 全國醫務人員及家人兩年內免票
2020-03-07 15:49: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成都3月7日電(記者康錦謙)記者從稻城亞丁景區管理局獲悉,稻城亞丁景區將于3月8日起恢復對外開放,將採取每天限制入園人數、景區入口設置紅外線熱成像體溫篩查儀和安檢係統、實行分區分級開放等必要防控措施。

  據景區管理局公告,恢復開放後,按照國家疫情劃分標準,景區將對遊客進行精準鑒別實施分區分級開放,即先對中低風險區開放,高風險區根據國家疫情防控形勢酌情開放。

  據了解,為致敬全國醫務人員在新冠肺炎疫情阻擊戰中英勇無私的奉獻精神,景區自開放之日起,對全國醫務人員本人及其父母、配偶、子女予以2020年至2021年兩年內免票遊覽;向因公犧牲醫務人員的父母、配偶、子女實行終身免票遊覽。

  稻城亞丁風景區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稻城縣香格裏拉鎮亞丁村境內,擁有獨特的地貌和原生態的自然風光,是攝影愛好者的天堂。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四川稻城亞丁景區8日恢復開放 全國醫務人員及家人兩年內免票-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677313